【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作者:邓涵瑜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我校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11月29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峰主持。华灯鑫副校长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黑新宏从深入认识我们所处的时代、系统总结我们的成功经验、扎实推进我们的使命担当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教育为人才、科技、创新提供支撑,在座的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教育工作,做时代的引领者。党员干部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坚持独立自主、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断解放和发展生产力,通过积极参与教学改革,推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质量监督与评价机制建设,多措并举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

刘峰在查看党员学习笔记情况后向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准确把握“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科学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学校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下,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将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党员要做表率,担当作为,甘于奉献,突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业务工作,将本职工作做实做细。

会上讨论并通过了接收乔坛同志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第一党小组组长杜颖娟介绍11月主题党日活动情况及开展要求;组织委员赵波介绍支部申报机关党委新时代党建“双创”立项工作,支部副书记刘峰介绍机关党委党建引领业务创新特色项目情况。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