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

作者:司腾飞 时间:2022-11-03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疫情期间本科教学平稳有序开展,全面保障本科教育教学质量,111日晚,教务处组织召开线上本科教学工作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黑新宏主持。

黑新宏传达了近期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他强调,各教学单位要充分考虑近期疫情发展变化的不确定性,提前研判,科学谋划,统筹安排,确保教学工作平稳高效推进;要充分考虑到现阶段还有部分学生因疫情未返校的特殊情况,持续做好录播、辅导等工作;要及时关注学生身心状况,急学生所需,想学生所想,重点关注、关心大四毕业生、考研学生的合理诉求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学通重点对本学期考试及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同时对教学成果奖申报、教学任务安排、状态数据填报、毕业设计抽查等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

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负责人、本科教学秘书、教务员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