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西京学院召开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交流会

作者:杨少博 时间:2022-10-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陕西省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试点方案》要求,10月27日,西安理工大学与西京学院通过云端共同组织召开了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交流会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级调研员马飞跃,西安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黑新宏、副处长王学通、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高新勤、信息化管理处处长赵明华,西京学院教务处处长建军、副处长黄鹏飞、网络安全与数据部部长康沛博参加会议,会议由两校教务处处长共同主持。

  会上,马飞跃代表陕西省高等教育处对两校联合组织召开此次交流会表示充分的肯定和热烈的祝贺。他阐述了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推出的背景、意义和目的,并着重介绍了我省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前期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下一步平台推广工作的总体思路。他要求两校要充分发挥各自数字化资源建设的优势,抢抓机遇大力开展智慧教育平台应用和推广工作,助力我省高校教育数字化转型和升级

  黑新宏、肖建军分别介绍了两校课程平台建设总体情况王学通汇报了我校在线课程建设平台试点方案黄鹏飞、高新勤分别介绍智慧教育教学支撑平台建设情况我校计算机学院张亚玲、马克思学院郭军及西京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王登武、土木工程学院权娟娟四位教师从智慧平台上线课程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两个方面作了经验交流,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展开了交流和研讨。

  两校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智慧平台上线课程负责人代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程教师代表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