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近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布置会

作者:杨少博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为保证学校封闭管理期间本科教学秩序平稳有序,确保本科教育教学质量,10月20日晚,教务处通过云端组织召开近期教学重点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华灯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黑新宏主持。

  副校长华灯鑫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的教学秩序管理,引导教师更加认真地做好线上备课,确保线上教学质量。要科学研判,换位思考,充分考虑大四毕业生、考研学生的合理诉求,多种方式相结合做好近期的考试工作,确保考试质量。要充分考虑到疫情变化可能给下半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带来的影响,统筹安排、精心部署,提前开展各类教学重点工作,保障下半学期教学工作的高效推进。

  会上,黑新宏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学校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副处长王学通就在线教学质量监控、考试安排、实践教学安排、“网暴”预演预防、因疫情未返校学生教学安排、各类教学成果培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学院教学副院长与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就近期教学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