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招生-培养-就业工作联席会

作者:司腾飞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为全面评估学校办学基本条件,统筹我校教育教学资源,优化各层次各类型人才培养规模切实做好学校2023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编报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1010下午学校在综合一楼教务处会议室,召开招生-培养-就业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峰主持

  会上,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继续教育学院分别汇报了本科生(含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留学生、夜大学生和函授生在校规模与年度招生计划。与会其他单位结合本单位业务工作,围绕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编报工作学校办学实际进行了充分研讨与审慎论证,分别提出意见建议。下一步,教务处将按照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科学制定本科生招生规模,确保各类教育资源满足新生保障条件。

  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学生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资产与招标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处,基建处,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