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与部分学院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司腾飞 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为推进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党中央关心、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问题为导向,系统推进教育评价改革,按照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部署, 10月9日下午,以“学思想、转作风、抓落实”为主题,围绕加强我校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管理工作,教务处党支部与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部分教职工党支部,在机关党委综合一楼党员活动室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从重温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初心出发,全体党员对党的教育方针进行了集体学习,认真研读并学习了教育部开展普通高校第二学士学位教育的相关文件和要求,进一步坚定了办好学校第二学士学位教育、做好相关招生管理工作的理想信念。

五个党支部围绕主题,从“怎么想、怎么看、怎么干、怎么办”开展了交流研讨活动。从国家要求、学院谋求、学生需求出发,通过回顾办学初衷,分析历年数据,结合在校学生现状等,对招生管理中,增设复试、面试环节,拓宽招生学科门类,规范学籍、教学管理等方面展开研讨交流,为进一步细化第二学士学位管理、提升招生服务质量、保障人才培养质量凝聚共识、拓宽思路、创新举措。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