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赵波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员大会。副校长华灯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大会由支部副书记刘峰主持。

本次党员大会的主题是“作风建设与纪律教育学习”。会议第一个阶段,刘峰围绕校党委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和安排,从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三方面提出把“勤快严实精细廉”落实在工作中、落实在岗位上,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激发奋斗精神、回应师生关切,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分工进行了介绍机关大讲堂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刘峰全体党员讲授党课。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马英杰、纪检委员周克复先后对《方光华、王建利、刘建林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秋季学期重点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牵头有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进行了领学组织委员赵波介绍了机关党委本学期的工作进程党员集体观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廉政警示片。

大会第二个阶段,刘峰对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进行了介绍和安排,对坚持理论学习、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狠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坚持疫情通上报;工作生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方面提出要求,各党小组根据组织生活会要求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