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

作者:周克复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本科教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面保障本科教学秩序,916日晚,教务处召开线上本科教学工作会。副校长华灯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黑新宏主持。

华灯鑫就做好本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本学期的本科教学工作。各学院要在既定的教学计划安排下,落实各课程教学任务,指导好本科生的选课工作,在一段时间内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将疫情对本科教学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本科教学秩序平稳有序,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二是要精心组织,提前做好各项预案准备工作。自2020年全国出现新冠疫情以来,全校的本科教学工作经受住了各种考验,积累了经验,提高了我们教学队伍的应急处突能力。学校开学初期面临着部分学生受疫情的影响,不能按时到校报到,各学院要仔细摸排相关学生情况,制定本科教育教学相关工作的各项预案,扎实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三是要精准谋划,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各学院要按照教务处总体部署,逐项落实各类教学标志性成果的培育工作,统筹好教学经费使用,确保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刘峰对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对本学期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处长王学通对国家教学成果奖申报、互联网+大赛、教材立项、教学运行、教学质量监控等20余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负责人、本科教学秘书、教务员以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