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2-07-20 点击数:

为总结2021-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确保暑期本科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713日上午,教务处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黑新宏主持,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黑新宏对于各科室本学期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于近期及暑假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快新智慧教务与服务平台建设的推进工作,各科室做好假期工作安排和调整,安排相关业务人员全力配合公司开展相关工作,确保服务平台各项功能尽快上线。二是继续深入推进各类标志性教学成果的打磨和指导工作,做到“放假不放松,工作不停歇”,实行每周进展工作汇报制度。三是要做好各类开学补考、考风考纪教育等教学管理工作,进一步抓严抓牢抓实日常教学过程的管理,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会上,副处长王学通、刘峰分别从“互联网+”大赛、新专业申报、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毕业设计、生产实习、高考招生、少数民族预科班、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招生办公室、教学实践科、教学研究科、教材科、教务科、曲江教学科、质量与评估科负责人汇报了本科室上半学期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和下半学期的工作计划。


撰稿:杨少博

审核:刘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