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杨少博 时间:2022-07-20 点击数:

713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教务处会议室组织召开关于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黑新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委员与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围绕专项整治6个方面重点问题广泛征求了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建议,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足的准备。

会上,支部委员赵波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报告》(征求意见稿)和《西安理工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与会同志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巡视整改问题、本科教育教学发展、支部建设等工作,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并在会后的党小组会上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黑新宏就春季学期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做了通报和安排。他指出,要突出政治引领,把牢政治方向,严格政治标准,担当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把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政治堡垒,将本科教学工作与支部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杨少博

审核:刘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