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鑫参加机关党委教务处、实管处支部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赵波 时间:2022-07-19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和机关党委安排,7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华灯鑫参加并进行指导,会议由教务处支部书记黑新宏主持。

作为本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召集人,黑新宏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和前期准备。两个支部6位处级干部按照主题结合巡视反馈意见和自查自纠问题,围绕专项整治 6 个方面进行对照发言,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华灯鑫认真听取了每位党员干部的对照检查、问题剖析和改进措施。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工作扎实,对照材料深刻,会议讨论充分,达到了民主生活会召开的预期目的。他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推进巡视整改,落实整改任务;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开展创新性工作,并逐一对每位与会同志进行了点评指导。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