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宣讲会

作者:司腾飞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为更好地服务学校教职员工,及时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助力教工子女高考志愿填报,明晰2022年最新高考招生政策,教务处联合机关二工会于6月23日晚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导”线上宣讲会。会议由学校招生办公室主任马英杰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刘峰从国家高考制度设计、基础知识掌握、陕西高考志愿表以及填报志愿的要点四个方面为师生带来了一场非常专业和权威的高考志愿填报指导讲座。在讲座中,刘峰结合高考志愿填报资料、典型事例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平行志愿、梯度志愿以及高校录取、投档、投档原则、征集、退档等专业名词概念,并围绕陕西高考志愿填报逐一详尽的介绍了各个批次的设置情况,最后就如何做好自我认知、如何最大限度的利用政策优势、如何用好各类指导书籍等多个方面讲解了考生报考的技巧及注意事项。

 2022年高招季,教务处联合机关二工会为有子女参加高考的教职员工分发高考志愿填报资料、开展面对面高考招生咨询、举办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宣讲会等一系列暖心“实事”,受到全校广大教职工一致好评。知其心、暖其心、爱其心一直是教务处追求的服务师生理念,教务处将一如既往的履行部门职能,提升服务水平,更多更好的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相关教职员工、子女及各学院参与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