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动员大会暨招生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咨询工作,让参与到我校招生宣传一线的工作人员全面了解今年的招生政策,更好地服务广大家长和考生,学校于6月17日晚,举办2022年线上本科招生宣传动员大会暨招生培训会。会议由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司腾飞主持。

  会上,学校招生办公室主任马英杰从2022年本科招生总体情况、2021年各类别招生录取情况、高考填报志愿注意事项及常见考生问答四个方面对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情况进行了培训,并对接下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高考咨询服务工作作为我校履行高校职能的一项重要内容;二是要熟悉政策纪律,掌握宣传内容,耐心做好服务工作。国际工学院院办主任王之石讲解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2022年招生相关情况。

  为了开好此次培训会,会前招生办公室专门印发了《西安理工大学2022年招生咨询提纲》,供全校宣传工作人员参考学习。各学院参加校园开放日、中学咨询会、赴生源基地、赴省内各地市开展招生宣传的工作人员及各学院招生工作联络员;负责学校电话咨询、网络咨询人员;教务处全体成员;学校招生宣传协会全体成员、招生宣传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撰稿人:司腾飞

审核:刘峰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