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杜颖娟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重点就机关党委换届选举、近期支部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黑新宏主持,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黑新宏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修订)》和《中共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各党小组前期讨论并提交的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名单基础上,深入交流、斟酌酝酿,最终经举手表决确定了教务处党支部关于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以及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名单。

会议第二项,黑新宏结合“6月份党支部组织工作提示”的相关工作要求,传达学习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就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会议通报了支部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支部建设的重点工作。

撰稿:杜颖娟

审核:刘   峰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