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本科招生专题调研指导——召开水电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学校统筹、学院主体、学科专业融合”的招生宣传工作机制,充分调动全校全员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持续发挥专业和学科的主体作用,5月25日下午,教务处专题走访水利水电学院,在金花校区教四楼207会议室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动员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教学副院长、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任马英杰、副主任司腾飞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周蓓蓓主持。

 会上,马英杰从我校近年来招生基本情况、招生新形势、面临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本科招生方面的相关情况,并对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要点》进行了政策宣讲。随后,教务处与学院就本科招生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学院院长郭鹏程向教务处对学院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要在保持传统工科专业内涵和优势的基础上凝练专业特色,科学谋划,扩大行业影响力;发挥招生—就业联动作用,以专业促就业,以就业促发展,以发展促招生,切实提高招生工作成效。

 周蓓蓓表示学院将积极应对高考综合改革带来的新调整、新变化,重点围绕招生工作中的难点,及时调整招生宣传工作策略;加强招生宣传力度,不断丰富宣传模式,紧密联系生源基地,做到精准宣传,提升宣传质量。

学院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就招生政策解读、专业内涵建设、丰富专业招生形式、生源基地建设等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撰稿:司腾飞

审核:刘   峰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