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邀请安徽大学傅勇教授作审核评估专题报告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为深化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系统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准确把握审核评估迎评参评各环节工作要点和重点,324日下午,教务处邀请安徽大学傅勇教授通过线上直播形式,作《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要点,做好学校评建工作》专题报告。报告由教务处处长黑新宏主持。

安徽大学作为全国试点高校已通过教育部新一轮审核评估。报告会上,傅勇教授结合安徽大学评建工作实践,重点围绕新一轮审核评估启动背景、申请类型选定、申请报告撰写、自评报告梳理、迎评工作准备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和经验交流。他在系统剖析新一轮审核评估新理念、新体系和新要求的同时,以实际案例的形式具体展示了审核评估各个环节的工作要点和注意事项。

报告结束后,傅勇与我校参会人员就各类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党办校办、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资产处、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