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近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为确保近期疫情期间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322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近期全校本科教学工作线上视频会。副校长华灯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黑新宏主持。

会上,黑新宏传达了当前上级及学校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和具体工作安排;副处长刘峰、澹台湛、王学通先后就本科招生和宣传、线上教学和教学日常运行、教学研究和实践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华灯鑫作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多变,丝毫不能有放松懈怠心理,在巩固好前期疫情防控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认真抓好线上教学的过程管理,提高线上教学质量。二是要积极与学校防疫办公室等部门沟通协调,提前做好近期线上教学转线下教学的相关工作安排,保证教师学生线下教学的顺利有序开展。三是各相关部门及教学单位要结合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及时跟进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遴选、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互联网+”大赛启动等重点工作,确保相关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撰稿:杨少博

审核:刘峰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