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鑫参加教务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邓涵瑜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按照《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316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华灯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委员马福参会并进行指导。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黑新宏主持。

黑新宏汇报了支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2022年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党员们结合工作和学习情况,就激发党员积极性、系统化开展理论学习、加强党群联络、进一步丰富组织活动形式等方面,向党支部提出意见和建议。

华灯鑫对党员同志们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肯定。他指出,“抓革命是为了促生产”,教务处党支部在新的一年,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拓宽工作思路,夯实工作责任,对接师生需求,做好教学服务和教学管理工作;二是要巩固人才培养质量,做好春季学期毕业设计管理,把牢人才培养“出口关”。他勉励各位党员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马福对教务处支部2021年的工作进行点评。他对支部通过“党建促业务,业务强党建”,实现党建、业务双驱动、双提升表示肯定;对支部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破解工作顽疾取得实效,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取得多项突出成绩表示认可,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黑新宏在总结中指出,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树立主人翁意识,在工作中努力做到组织上更团结、业务上更开拓、工作氛围更融洽、成效上更显著。

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还开展了线上党员民主评议。

撰稿:邓涵瑜

审核:刘峰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