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鑫参加机关党委三个支部2021年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赵波 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和机关党委安排,315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实验室管理处支部、工程训练中心支部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线上会议,副校长华灯鑫参加并进行指导。会议由教务处支部书记黑新宏主持。

作为教务处支部、实验室管理处支部、工程训练中心支部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召集人,黑新宏通报了根据“方案”要求开展深入学习、广泛征求意见、进行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材料等开展情况。三个支部七位处级党员干部按照民主生活会主题,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五个重点方面的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华灯鑫认真听取了每位党员干部的对照检查、问题剖析和改进措施。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前期工作扎实,对照材料深刻,会议讨论充分,同志间进行了有效的批评帮助,达到了民主生活会召开的预期目的。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理论学习永远在路上。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党建凝聚磅礴力量,发展体现实际效果。学校本科教学始终要围绕立德树人,围绕国家高等教育改革进程,开展人才培养,开展创新性工作。三是做深做实为师生办实事。要以“十四五”任务目标开展布局谋划,围绕本科教学,实施协作配合,强化交流沟通,不断推进为师生办实事。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