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周本科教学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22-08-17 点击数:

各位老师和同学们:
    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有关部门要求,暂定2022年秋季第一周教学安排调整方案如下:
一、课程教学
1. 2018、2019、2020级本科生,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周(8月22—28日)全部实施在线教学,恢复线下教学时间另行通知;
2. 2021级本科生(已返校目前正在军训)第二周开始正式上课,第一周缺的课程由任课教师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教学调整(补课或者顺延);
3. 2022年秋季学期开设的所有课程全部建立课程群,教务处将于周四18:00前在新、旧教务管理系统中统一发布,请同学们及时加群,以方便和任课教师及时沟通。
二、2022年春季学期课程补缓考工作
1. 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的补缓考延期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 2021级学生的补缓考课程全部按照原定的补考时间地点正常进行,受疫情影响不能及时返校的2021级学生原则上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补缓考,请补缓考的同学们认真复习做好备考。
   教学和补缓考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进行适时调整,调整情况将会第一时间发布通知。

                                                                                                                 教务处
                                                                                                               2022-8-17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