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期间教学安排调整的通知

作者:陆文彪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现将放假期间教学安排的调整情况公布如下:

一、4月30日-5月4日停课,遵照校五一期间放假安排执行;4月24日(第8周周日)、5月7日(第10周周六)教职员工正常上班,学生正常上课。

二、原安排在5月3日(第10周周二)的课程调整至4月24日(第8周周日)上;原安排在5月4日(第10周周三)的课程调整至5月7日(第10周周六)上。

三、原安排在4月24日(第8周周日)、5月7日(第10周周六)的课程停上。

四、其他时间照常运行原教学安排。

五、请各教学单位将以上安排通知到全体教师和学生,不得出现教学事故。

请全体师生遵照执行。

教务处

  2022年4月21日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