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作者:冯涛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3月9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101会议室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副校长、招生委员会副主任华灯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黑新宏主持。

华灯鑫对我校近十年本科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他指出,在高考综合改革背景下,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加强生源基地建设,建立专业招生宣传队伍,扎实开展高考综合改革政策讲解,创建品牌效应,提升招生宣传服务水平;要制定新高考改革下的专业培养方案,加强专业建设,开展老旧专业升级改造;要立足全局,科学设置招生计划,优化专业布局,加强内涵建设,提升专业吸引力。

会上,教务处处长黑新宏宣布了2022年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考评结果;教务处副处长刘峰汇报了高考综合改革的整体情况,并就下一阶段招生改革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招生办公室主任马英杰通过十个维度汇报了学校近十年的本科招生工作。

与会人员就高考综合改革下的招生宣传、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学校招生委员会成员、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招生工作联络人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