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本科招生专题调研指导——召开自动化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动员会

作者:邓涵瑜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力度,广泛动员师生参与,充分发挥专业和学科的主体作用,4月25日下午,教务处专题走访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教5楼311会议室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动员会,学院院领导班子、院办主任、各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教学副主任,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封先锋主持。

 会上,学校招生办公室主任马英杰从我校近年来本科招生及生源基本情况、招生新形势、面临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本科招生工作,并对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重点工作进行了政策宣讲。随后,教务处与学院就本科招生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表示,这次会议既是再动员,也是再鼓劲,希望各位老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合理有效地安排时间,积极投入到招生工作中,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科学谋划,突出亮点。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弋英民指出,各系要根据学院招生的整体工作方案,重点围绕招生工作中的难点,及时调整招生宣传工作策略,凝练专业特色,宣传专业优势,推进招生宣传工作多元化,确保完成2022年的招生工作目标。

 封先锋向教务处对学院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以生涯规划、科普报告的形式为抓手,大力开展专业宣传,切实提高招生工作成效。

 学院各系主任、教学副主任就生源基地维护、丰富专业招生宣传形式等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