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本科招生专题调研指导——召开机仪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动员会

作者:邓涵瑜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力度,广泛动员师生参与,充分发挥专业和学科的主体作用,4月13日下午,教务处专题走访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动员会,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院领导班子、各系所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在教1楼229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学院其他教职工按照系所在四个分会场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淑娟主持。

 会上,学校招生办公室主任马英杰从我校近年来本科招生及生源基本情况、招生新形势、面临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本科招生工作,并对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重点工作进行了政策宣讲。随后,教务处与学院就本科招生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李淑娟向教务处对学院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将积极应对高考综合改革带来的新调整、新变化,通过巩固专业内涵建设成果、加强以专业为中心的招生宣传形式、加大学院招生投入力度等多种措施,切实提高招生工作成效。

 学院副院长高飞表示,在招生宣传过程中,要不断丰富招生宣传形式,向考生和家长重点介绍专业实力与特色,吸引目标生源报考,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各专业负责人针对开展大类招生工作、丰富专业招生宣传形式、提高专业建设水平等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