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范海燕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2021年11月4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王晓斌同志、刘德安同志在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教务处副处长澹台湛主持。

澹台湛对《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王晓斌在巡视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进行了领学。

在集体学习结束后,她同时传达了10月29日刘德安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落实巡视工作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狠抓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党委党组要统一思想行动,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强化监督,认真履职,查摆问题与不足,狠抓工作落实,积极主动配合,资料随要随交,要严格贯彻执行巡视组的工作安排和纪律要求,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巡视工作任务。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不断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积极主动支持和配合巡视工作。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端正的态度,为巡视工作提交满意答卷,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