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陆馨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2021年11月10日下午,教务处在101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华灯鑫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黑新宏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澹台湛对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转专业、优秀教案评选及加强课程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学分制教务管理系统建设等工作做了汇报与说明,同时就教务处近期修订的教学管理文件进行解读和征求意见;副处长王学通对毕业设计、生产实习、大创项目、互联网+大赛、一流专业申报、一流课程申报、讲课比赛、教材立项等十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会上,印包学院、经管学院、理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分享了本院对十四运志愿者及演出学生的帮扶工作经验。

 华灯鑫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2021年各项教学重点工作,深入思考和研究推进措施,确保教学工作落实落细见成效。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教育教学的安全稳定放在首位。各学院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基础上,稳妥有序的推进各项教学工作,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全力保障教学秩序稳定。二是严肃考风考纪、严管厚爱,加强管理。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并落实十四运志愿者及演出学生的学业辅导工作。三是各学院要开展有组织的教改项目、竞赛、讲课比赛、教学成果奖的申报等工作。教学工作头绪多,任务重,需要各学院齐心协力,才能做好“四个一流”的建设目标,要为热情和能力兼备的教师提供条件,并让他们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教务员、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