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予创新创业教育寒假训练营相关本科生创新学分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2021年寒假期间,教务处举办了我校2021年“互联网+”大赛与创新创业教育寒假在线训练营,有超过1500余名学生踊跃参加。根据《关于举办“互联网+”大赛与创新创业线上训练营的通知》,完成所有专题讲座并提交合格实践作业的本科生,将给予1个创新学分。根据审核,拟给予以下675名本科生1个创新学分,具体公示如下:


公示期为4月9日至4月13日。对公示名单如有异议或有信息错误,请在公示期内向教务处实践科反映,联系电话:82312370。

公示结束后,教务处会将相关信息转到学院,由学院具体进行创新学分登记。

 

 

教务处

202149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