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科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艺术学院本科生承少敏(班级:视传163)的作品“义乌吉祥物——毛哥和糖妹”喜获全国三等奖(指导教师:王晶),这是我校在该赛首次由本科生获得的全国奖。另外,本科生窦钰君(班级:视传162)在大赛企业特别奖板块获“课工场企业奖”二等奖(指导教师:王蓓)。同时,我校还获省级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9项。

大广赛从2005年首次举办,现已举办11届,是首批进入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种竞赛之一,是教务处认定的国家级A类学科竞赛。该竞赛以企业真实营销项目为命题,真题真做。大赛聘请学界、业界资深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管组成专业评审团,评选优秀作品。

据悉,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504所高等院校的40万余组参赛作品,参赛学生达101万人次。

                                                    撰稿:杨 凯

审核:王学通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