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线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作者:赵波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运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学生数学实践能力,推动数学实践教学改革,扩大数学建模竞赛辐射范围,为大学生系列数学建模赛事储备人才、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选拔队伍,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学校决定举办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线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将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竞赛由教务处组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具体承办。

二、竞赛对象:全校在校本科生,以二年级、三年级学生参加为佳。

三、报名方式

        1. 请参加竞赛的同学在429日前按照要求自行完成组队、加入以下QQ群,并按团队提交报名表。

(1)自行组队:可进行组队参赛,团队不超过3人,可跨学院、跨专业。也可单人形式参赛。

(2)入群:所有参加竞赛的同学,都请加入“2020理工大数模1”群或“2020理工大数模2”群,任选一个群加入即可,进群后请修改群名片为“班级+姓名,例如“电气181+张三”。

(3)提交报名表:参赛团队请填写报名表(附件1),并于429日中午12点前提交至学院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处。一个团队报在一个学院即可,不需在各学院重复报名。

2. 2018级知行教改班的同学不需在辅导员老师处报名,加群后直接将报名信息表发送到邮箱438807974@qq.com即可。

3. 请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将报名表汇总后于429日之前发至邮箱:zhoujiao@xaut.edu.cn;联系人:周皎,TEL17782576515

四、竞赛形式及安排

1. 竞赛形式:本次竞赛采取线上方式,参赛团队进行线上参赛。比赛提交电子版论文,不需提供纸质版论文。

2. 竞赛时间:202043016:005318:00

  3. 赛题下载: 43016:00在以上数学建模竞赛QQ群中,下载本次赛题。每个参赛队会给予设定唯一编号,用于论文命名和成绩登记,编号将随竞赛题目一起公布。

4. 论文提交:参赛队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论文。并于 53日下午18001900通过发送电子版论文进行论文提交。超时提交的将作无效处理。请务必按照以下方式:

(1) 邮件主题命名方式:编号+题号(A或者B)

(2) 邮件正文内容:参赛队员姓名以及所在学院;

(3) 论文要求:

论文格式:将论文转化为pdf格式再进行提交;

论文文件命名方式:编号+题号(A或者B),比如“0001A.pdf”或者“0002B.pdf”

论文须作为电子邮件的附件.

(4) 论文提交方式:A题请发送至邮箱:438807974@qq.comB题请发送至邮箱:zhoujiao@xaut.edu.cn

五、竞赛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

竞赛按参赛团队/选手的40%左右设立,设竞赛一、二、三等奖。获奖团队/选手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学校将从获奖者中择优选拔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队员。

 六、其他

本次建模竞赛依托互联网开展,竞赛期间请参赛队保持网络畅通。

竞赛未尽事宜,可联系周老师,联系电话: 17782576515

                                                 教务处 理学院

                        2020424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