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21年教务处主管省级及以上获奖学科竞赛奖金奖励的公示

作者:赵波 时间:2022-04-24 点击数:

根据《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创新竞赛管理办法》(西安理工本教〔2019〕 5 号)和《西安理工大学关于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奖励办法》(西安理工本教〔2017〕21 号)规定,2021年我校共有1284个学生参赛团队/个人在教务处主管的省级及以上重要学科竞赛获奖(见附件1),其中348个学生获奖团队/个人符合奖金奖励范围,可给予奖金奖励。现对奖金奖励情况进行公示,具体公示情况见附件2。

一、奖金奖励公示

公示期内,请涉及发放奖金奖励的相关学生团队及个人,完成信息核对确认。

1. 务必认真核对奖项等级、奖项、姓名、学号、班级、学院归属及获奖金额等所有信息。

2. 如对以上核对信息有异议、存在信息错误或需咨询,请在公示期内联系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公示期自4月24日至5月9日,共10个工作日。不再进行签字确认。

3. 教务处实践科联系电话:82312370,办公地址:金花校区综合一楼一层109室

4. 教务处以主管本科生竞赛为主,如无文件规定,相关研究生竞赛奖金奖励请咨询研究生院培养科。

二、奖金发放

1. 奖金将由财务处直接打入与学号绑定的借记卡中,请涉及奖金发放的学生团队/个人务必保证学号无误,务必保证与学号绑定的借记卡未进行变更。

2. 以个人形式获奖的,奖金打入学生个人与学号绑定的借记卡;

以团队形式获奖的,奖金打入学生团队排序第一成员的与学号绑定的借记卡。如团队中排序在前的成员已毕业或有其他特殊情况,奖金按排序次序打入后序学生卡中。

3. 学生(团队)如存在未缴清学费的情况,请先缴清学费。

4. 如与学号绑定的借记卡已变更或有其他相关问题,请于5月7日前与财务处会计服务中心联系,电话82312259,办公地址:金花校区综合二楼三层313室。

5. 奖金发放工作预计在5月底前开展。


奖金发放涉及学生较多,请学生获奖团队及个人抓紧时间核对确认,并互相转告!


教务处  财务处

2022年4月24日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