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9年西安理工大学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拟推荐项目进行公示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9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陕教〔2019〕254号)和《关于开展2019西安理工大学本科(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教学研究科(2019)1号)要求,学校组织了教学成果奖评审。经学院推荐、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确定了校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获奖项目(共15项),现拟推荐前12项参评2019年陕西省教学成果奖。

 特此公示。

 一、公示时间:2019年10月17日至21日,共5天。

  二、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教务处反映。

 教务处联系人:王学通

 电话:82312502

 邮箱:57692877@qq.com

 

                                    教务处

                                    2019年10月17日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