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2学期第三轮选课的通知

作者:聂银铃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各学院、本科生导师、广大本科生:

我校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三轮选课将于2024年3月19日进行,现将选课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3月19日 08:30——3月20日 18:00

二、选课网址:http://jwgl.xaut.edu.cn/jsxsd/ (西安理工大学智慧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

三、本轮选课规则

(一)可选课程

本轮选课所有课程均可补选。本轮选课开放跨校区选课和冲突选课。受场地、实验仪器等限制,本轮体育课、实验课只可选重修班课程。

(二)退选课程

本轮选课期间所选课程(含重修课)均可退选,但不可退选第一、二轮所选课程。确因特殊原因退选课程,须填写“学生调整选课申请表”进行线下退选课,学校对于教学进度已超过50%的课程不再办理退选课手续。

(三)重修课选课

1.已开班重修课查询。学生可在本通知附件中查询本学期开设的重修课。

2.重修班选课。已经报名且开班的重修课,本人课表可查询到该课程,不需再选课;未报名但需要选重修开班课程的学生,请在重修选课菜单里查询已开设的重修课进行选课。

3.跟班重修选课。若所选重修课程在本轮选课中未开设,学生可选择跟班重修,在重修选课菜单里查询本专业其他年级开的正常班进行选课操作。

四、注意事项

1.首次修读的课程,在正常选课页面或跨专业选课菜单中查询选课;如在重修选课菜单选课,系统默认为重修课,绩点为零。

2.选课过程中,如提示“往年已选过、已有成绩”,则为重修课程,应在重修选课菜单里进行重修选课,或查询正常班进行跟班重修选课。

3. 教学进度已超过50%的课程,选课之前应先与任课教师联系,经任课教师同意后再进行选课。

4.上课时间冲突的同学必须在选课结束后,及时与任课教师进行联系并说明情况,否则按旷课处理(无需办理免听手续)。

5. 在第三轮选课期间或之后进行补选的课程,学分制教务系统可能会查不到考试时间、地点,具体需咨询任课老师考试信息,携带个人课表去考场参加考试。


请同学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按照个人课表按时上课,认真学习,完成学业,避免由于选择课程过多,超出个人学习能力,而受到学籍处理。


选课具体可咨询:

理论课选课:82312417  

实验课选课:82312370

体育课选课:62690272  82312959

教务处

2024年3月15日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