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2学期第二轮选课通知

作者:陆文彪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各学院、本科生导师、广大本科生:

我校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二轮选课,将于2024年3月11日起进行,现将选课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请本科生导师加强选课指导,本科生遵照执行。

一、选课时间:3月11日08:30——3月12日18:00

二、选课网址:http://jwgl.xaut.edu.cn/jsxsd/ (西安理工大学智慧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

三、本轮选课规则:

1、所有已安排课程可选;本轮开放跨校区选课。

2、不开放冲突选课及重修选课(包含跟班重修)。

3、本轮仅允许退校级选修课,其它课程不可退课;如确因特殊原因退选,请填写“学生调整选课申请表”进行线下退课;课程过半不允许退课。

4、本轮开放重修课报名。有意向重修的同学应在本轮进行重修报名。重修课开班信息将在第三轮选课通知中公布,请注意查看。

重修报名步骤:考试报名——成绩管理——重修报名,选择本学期需要重修的课程点击报名完成重修报名操作。

提醒:

1、重修报名成功并非选课成功。课表出现所选课程是选课成功的唯一标识。

2、如果选课过程中提示“往年已选过”,则该课程认定为重修课。因本轮不开放重修选课,需在第三轮选课时点击“重修选课菜单”进行重修选课。

四、注意事项

(一)本轮选课结束,校级选修课选课人数少于20人的教学班将停开。

(二)重修课选课、冲突选课安排在第三轮选课进行。第三轮选课课程可补选,不可退选,预计第四周进行。具体时间注意教务处通知。

(三)选课完成后,请及时查看个人课表确认选课成功,课表出现所选课程是选课成功的唯一标识。新教务系统为唯一官方查询方式,杜绝在第三方平台查询任何相关教学信息,以免出现信息误差。

 

 

教务处

2024年3月5日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