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3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CET)的考前须知

作者:陆文彪 时间:2023-03-11 点击数:

各位考生: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笔试将于2023年3月12日举行,四级3月12日上午9:00-11:20;六级3月12日15:00-17:25。本次加考仅限受疫情影响已报考且未参加2022年下半年(12月)CET考试的考生考前请大家提前熟悉考场并准备好考试用品。

一、 提前打印准考证

考生于2023年3月1日起登陆CET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完成准考证打印。考生自行下载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各项说明,并确认考场位置。

二、准备相关证件

纸质版准考证、校园卡及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含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等)

三、自备听力设备

考生须自备收音机、耳机及电池,并在考前调试好听力收听频道(FM86.7兆赫播出)。

四、入场时间及要求

1.四六级英语考试于3月12上午9:00停止入场,下午15:00停止入场,迟到考生将无法参加考试。

2.请考生按《准考证》规定的报到时间提前半小时以上到达考场,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检查。

3.请证件不齐全的考生提前准备,做好补办工作,学校将严格执行四、六级考试的相关规定进行入场检查,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

五、考场纪律

参加四六级考试的考生要诚信应考,不要携带手机等各类无线通讯工具、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发送接收设备、书包、学习资料、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封闭区。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考试过程中考生如携带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无论使用与否,均将认定为考试作弊。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场全覆盖、全时段监控并录像,监控视频和后期的录像回放都将作为认定考试违规的依据。试题、答题卡等均属于涉考材料,不允许以任何形式拍照传出或带离考场。若存在违反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等违规行为,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执行,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

请考生认真备考,按时参加考试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教务处

2023311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