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生恢复线下教学的通知

作者:陆文彪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按照9月22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现将有关本科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自9月23日(本周五)起,2021级可恢复线下教学。请能恢复线下教学的老师在学院教务员老师处备案并通知学生,学院教务员老师将学院恢复线下教学的统计汇总数据于今晚8:00前报教务科张文英老师处。其他各年级明天继续线上教学。

二、自9月25日(本周日)起,全校所有的本科生全面恢复线下教学。

三、关于线下教学的特别说明

1.对因处于中高风险区无法返校或隔离等原因无法到课的学生,任课教师进行线下教学的同时进行在线直播或录播,确保此类学生的学业同步进行,并为其提供在线答疑指导。

2.身处于中高风险区、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处于隔离期的教职工,应继续采取线上方式开展教学,但应由学院审核后报教务处备案,并及时通知选课学生。

3.请广大师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进行线下教学的老师提醒学生上课期间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4.对线上教学期间未开展或暂停的实践实验等教学环节,要妥善安排及时补足补齐。

5.请各学院(部、中心)积极组织全体教师做好恢复线下教学有关准备工作,提前了解学生线上学习情况,及时查漏补缺,确保线上线下教学的衔接平稳有序、保质保量。



                                                教务处

                                            2022年9月22日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