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互联网+”大赛产业赛道报名及与企业对接的通知

作者:赵波 时间:2022-06-18 点击数:

各团队:

“互联网+”大赛产业赛道是国家为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协助企业解决发展中所面临的技术、管理等现实问题,引导高校将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与产业发展有机结合而设置的专门赛道。自第七届“互联网+”大赛设立以来,已成为与高教主赛道、红旅赛道等并重的五大赛道之一。

产业赛道采取企业发布命题、高校创业团队揭榜答题的参赛方式。每支参赛团队允许跨校组建、师生共同组建参赛团队。项目负责人可为在校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全日制学生。参赛项目中的教师须为高校教师。报名网址为:cy.ncss.cn

第八届大赛产业赛道企业入围命题现已发布,产业赛道报名、企业宣讲解题、与企业对接通道均已开启(具体要求及方法见附件)。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了解入围企业命题,与企业对接,选择长期研究应用领域及有合作企业的相应命题进行报名参赛。

校内咨询:教务处实践科 82312370

教务处

20226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