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大创项目立项预选题目的通知

作者:杨凯 时间:2022-01-16 点击数:

广大师生:

自《关于组织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预选题的通知》发布以来,广大师生踊跃申报大创项目预选题及团队组建需求等,共提交预选题215项,报名拟参与项目学生数376名。现将其中有组建需求的104项预选题和156名拟参加项目学生情况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已组队成功的项目和已明确好参加项目的学生不再公布),请广大师生根据预选题需求、自己的专业擅长及时间精力等,积极联系对接相关师生,尽快完成项目团队组建,并在寒假期间做好项目开展前期准备及项目申报等事宜。

未在预选题范围的项目,凡有意参加;或在本次没有对接成功的师生,均可自行准备项目,根据立项申报安排参加项目立项申报。2022年大创项目立项申报工作将于近期启动,项目立项申报以各团队提交的项目立项申报书为准。

                                          教务处

                          2022年1月16日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