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作者:司腾飞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学校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让招生宣传一线人员全面了解年度重点工作,更好地提升招生宣传服务水平,3月8日上午,我校在金花校区101会议室召开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峰主持。

刘峰就做好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积极应对高考综合改革新形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求真务实,协同推进。高质量完成学校本科招生宣传整体工作,同时深挖学院特色、专业优势、发展成果等招生宣传素材,凝练精度、拔高高度,努力提升考生、家长对于专业的认可度;三要全面动员,创新求变。以高等学校和普通高中协同育人为主线,面向生源基地中学多形式开展创新宣传活动,全员联动,主动发声,全方位吸引优质生源。

会上,教务处招生办主任马英杰解读了《西安理工大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考核及奖励办法》文件修订情况;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司腾飞就《西安理工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招生宣传工作要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冯涛就2024年生源基地走访计划进行了安排;各学院就招生宣传相关工作中的具体安排进行讨论。

教务处相关人员、各学院招生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