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抓教学 务实笃行促提升—教务处组织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朱宏涛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2023年12月20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和下一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梳理。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黑新宏主持。

黑新宏对教务处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教务处各科室要加强工作交流,深入了解全处工作业务,全体成员要以机关党委“三服务”工作为契机,不断树立服务意识、发展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做好师生教学服务工作,营造良好育人氛围,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