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国际平台课程建设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0-04-14 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高校在线教学国际平台课程建设工作视频会召开,各省教育主管部门设立分会场。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以《应对危机、化危为机、主动求变,做好在线教学国际平台及课程资源建设》为主题作报告,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在会后对国际化课程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我校教务处处长梁淑华在省教育厅分会场参加会议。

我校第一时间响应教育部和教育厅要求,411日,副校长华灯鑫利用周六时间组织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及相关课程团队召开专门会议动员布置具体工作,他要求课程团队要结合专业特色和优势,按照教育部及教育厅要求,在4月20日前完成已有课程内容的国际化改造升级。

梁淑华传达了教育部会议精神和教育厅要求,与课程团队一起研讨了课程建设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表示会为课程团队选配英语教师,并协调相关部门开展课程录制,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国际化在线课程建设。

水电学院《土壤与农作学》、印包学院《印刷机原理与结构》、计算机学院《C语言程序设计》三门课程的团队成员和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杨少博

审核:王学通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