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下半年四、六级考试笔试的考前须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温馨提示

作者:陆文彪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各位考生:

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等级考试笔试将于2021年12月18日举行,四级12月18日上午9:00-11:20;六级12月18日15:00-17:25。我校作为国家外语四六级考试考点,分别在曲江校区教十楼、教九楼、教八楼金花校区教六楼、教二楼、教一楼及高科学院设置考场,考前请大家提前熟悉考场并准备好考试用品。

一、 提前打印准考证

考生自行下载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各项说明,并确认考场位置(12月1日系统开通)。

二、准备相关证件

纸质版准考证、校园卡及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含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等)

三、自备听力设备

考生须自备收音机、耳机及电池,并在考前调试好听力收听频道(FM86.7兆赫播出)。

四、入场时间及要求

1.四六级英语考试于12月18日上午9:00停止入场,下午15:00停止入场,迟到考生将无法参加考试。

2.请考生按《准考证》规定的报到时间提前半小时以上到达考场,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检查。

3.请证件不齐全的考生提前准备,做好补办工作,学校将严格执行四、六级考试的相关规定进行入场检查,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

五、考场纪律

参加四六级考试的考生要诚信应考,若存在违反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等违规行为,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执行,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

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考生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须符合考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须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考试区域、考场前应当全程佩戴口罩。在接受身份验证时,考生应临时摘下口罩主动配合考试工作人员进行身份验证识别。如不配合,工作人员有权拒绝考生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生进入考场落座之后,可根据自愿原则选择是否佩戴口罩。

2.考生进入考场时应注意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1米以上。考生在考场内应按指定位置就座。考试结束时,考生需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错峰离场,避免拥挤,注意与他人保持间距。

3.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四、六级英语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及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排,所有考生须从考前14天就开始做好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上报。从严从紧落实好“晨午检“,自觉主动填报“疫情防控通”,记录好个人的健康信息。

4.对考前体温测量记录或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的考生,将由学校本次考试疫情工作小组进行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考前14天内如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西安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及学校防疫要求处理。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请考生认真备考,按时参加考试。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教务处

2021年12月8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