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杨少博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2021年12月14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教务处副处长澹台湛主持。副校长华灯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议通报了学校和机关党委近期学习内容及线上答题等活动安排;传达并安排集中学习了《机关党委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实施细则(试行)》、《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西安理工大学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办法》、《西安理工大学网络媒体平台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同时,对接学校管理要求,教务处以科室为单位对本部门负责的媒体平台上的新闻及相关内容等展开认真自查并严格信息发布管理。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观看了《榜样6》(建党100周年专题节目)。观看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研讨交流,纷纷表示,榜样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信仰的伟大,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在今后工作中将积极向榜样们看齐,永远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时时刻刻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词,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