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全处工作会议

作者:司腾飞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顺利开展,9月24日下午,教务处在处会议室召开全处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黑新宏主持。

黑新宏首先对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他要求全处工作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各科室对照工作清单,层层细化,完善相关制度建设,扎实推进工作开展,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接着,他以文明校园创建、平安校园创建、学分制系统升级改造、“我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工作为切入点,强调秋季学期常规工作要保平稳、重点工作要有突破。

随后,王学通副处长和澹台湛副处长围绕教研教改、实践教学、教务工作、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相关人员进行了试用期满述职和考核工作。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