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召开学分制教务管理信息系统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启动会

作者:王浩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9月9日上午,我校在101会议室召开学分制教务管理信息系统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启动会。副校长华灯鑫、强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万见高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黑新宏主持。

会上,华灯鑫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理念,他指出,教育信息化是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学校在经费紧张的前提下,投入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本科教育的高度重视。他对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双方要围绕“学生为中心,教师为中心”开展系统建设,注重便捷性、有效性、可靠性和拓展性,让师生少跑路,让信息多跑路,通力配合打造行业标杆;二是要精心筹划。项目建设涉及学校多个职能部门和所有学院,尤其需要多部门共同协作,提前梳理好自身对该建设需求,从技术层面做好谋划把控,做好顶层设计;三是按时保质交付。公司方要做好建设推进,安排精兵强将做好系统后续开发技术及保障服务,力争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交付。四是有效协商互利共赢。希望校方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为公司提供便利,积极协作配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把该项目建设为西北典范和标杆,达到双方的互利共赢。

万见高简要介绍了强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公司高度重视本次合作机会,全力以赴将该项目打造成西北地区示高质量范项目。同时向学校表态,首先强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会把学校的高要求转换为自身动力,在充分沟通了解的前提下将学校的业务需求转换为系统语言;其次公司会高度重视数据治理工作,高效做好数据迁移,全力保障项目开展。

系统建设项目经理陈留国汇报了此次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的启动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建设急需解的决核心问题展开讨论,并达到了共识。本次会议为全面高校推进学校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项目技术专家组负责人鲁晓峰副教授,项目建设组成员,校教务处、学生工作部、财务处、信息化管理处、体育部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