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全国“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在线直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0]5号)要求,为组织开展好“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大赛组委会将于6月30日-7月1日在深圳市、北京市举办全国启动仪式系列活动。

6月30日启动仪式将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开设线上直播间12小时不间断直播的形式开展。从早8点到晚8点进行不间断直播,通过“一条道路”“一声号角”“一种力量”“一个梦想”等活动,传递“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助力脱贫扶贫的热情与决心,在“最后一公里”的决战决胜中展现青春智慧。

线上直播将通过新华网、人民网、人民教育、央视频等数十个网络直播平台展开。

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在线观看参与!

教务处

6月30日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全国启动仪式

线上直播入口

(6月30日 08:00-20:00)


12小时线上直播活动节目单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