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水文与水资源、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10月31日下午,学校在1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统筹协调推进水文与水资源、农业水利工程两个专业的专业认证工作。副校长华灯鑫出席,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梁淑华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高新勤介绍了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及受理的总体情况。水利水电学院教学副院长王义民和相关专业负责人介绍了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认证工作中亟待协调解决的问题,与参会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对接。

华灯鑫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要充分认识评估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要凝心聚力、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尽快落实解决相关问题,确保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不断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