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10月31日下午,教务处召开2018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会。副校长华灯鑫出席。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梁淑华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高新勤首先宣读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然后详细解读了《校级用户分配表》、《表格填报责任分解表》、《2018年填报指南》及《指标变动情况速查表》等相关材料。

华灯鑫指出,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是一项自查家底的工作,将为学校作决策起作用,各职能部门要认真进行数据填报,各项业务有交叉、重叠的,第一责任单位要全权负责,各部门填报的数据要保证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延续性,避免数据冲突。同时强调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部门通力合作,圆满完成此次的填报工作。

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图书馆、校团委、资产处、后勤处、曲江管理处、财务处、实验室管理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展规划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高人办、校友工作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技术研究院、体育部、工程训练中心、继续教育学院、高等技术学院负责人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