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真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工的爱国热情,坚定党员干部的信仰信念,按照机关党委要求,教务处党支部于3月15日组织了一场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我们的七月》。

扶眉战役是解放战争时期西北战场上规模最大、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一场战役。《我们的七月》以扶眉战役为背景,生动展现了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的正确领导下,广大解放军战士英勇无畏、舍生忘死的壮丽篇章,深刻诠释了人民军队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

观影过程中,大家深受触动,被影片中真实感人的战争场景和紧张激烈的战斗场面所震撼。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革命先辈的英勇精神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共同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也是教务处党支部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推动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教务处党支部将继续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创新党员教育方式方法,推动党员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全面提升。






撰稿:朱真

审核:刘峰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