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互联网+”大赛进行推省项目选拔及复活赛的通知

作者:赵波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各学院、各“互联网+”大赛参赛团队:

  前期各学院组织校级选拔、向学校推荐推省项目工作已基本告一段落。现将学校选拔推荐参加省级比赛及学校复活赛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拔推荐参加省级比赛的安排

1. 轮次:根据省赛进度,分为2轮

(1)第一轮:项目计划书评审。评审6月10日左右结束。

主赛道99进50左右;红旅赛道22进15左右.

(2)第二轮:项目现场答辩评审。6月16日左右进行。

主赛道50进24左右;红旅赛道15进8左右。(暂按去年省限额数)

2. 提交材料

(1)第一轮项目计划书评审

a. 学院推荐推省项目汇总表

b. 学院推荐的重点项目的项目计划书PDF版,如有项目计划书PPT的PDF版,可一并提交。文件名命名方式为“项目名+计划书+学院名” 或 “项目名+计划书PPT+学院名”

c. 6月1—4日由各学院统一提交

(2)第二轮项目现场答辩选拔

a.通过第一轮选拔的项目,提交答辩PPT,答辩时限6分钟左右。提交时间及方式待通知。

b.答辩具体时间及地点待通知。

二、校级复活赛

1. 可参与范围:未被学院推荐到学校参加推省比赛、但认为项目具有一定实力的项目可参赛。

2. 参与方式:发送项目计划书PDF版(及项目计划书PPT的PDF版,如有)至电子邮箱3298334817@qq.com,即为参赛。

注意:

a.电子邮件主题需为:主赛道复活赛/红旅复活赛;

b.项目计划书PDF版、项目计划书PPT的PDF版请作为电子邮件的附件,不要压缩、不要打包;

c.文件名命名方式为“项目名+计划书+所属学院” 或 “项目名+计划书PPT+所属学院”;

3. 报名时间:6月1—5日晚12点。

4. 请项目务必确认未被学院推荐到学校,再进行复活赛报名,否则会导致重复报名。

自动化学院参赛队请在6月5日下午学院选拔结束、确认推荐情况后,如有需要再进行报名。

三、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实践科 82312370.

 

 

教务处

2019年5月31日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