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互联网+”大赛第一轮结果与第二轮答辩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各“互联网+”大赛参赛团队:

根据《关于2020年“互联网+”大赛进行推省项目选拔及复活赛的通知》,我校“互联网+”大赛推省项目第一轮选拔于7月18日——22日进行。现将第一轮基本情况、选拔结果和第二轮安排通知如下:

一、第一轮选拔情况

参加第一轮选拔的项目共165项,其中学院推荐的重点项目98项(主赛道70项、红旅赛道28项),通过邮件报名复活赛共67项(主赛道64项、红旅赛道3项)。经校外专家对项目商业计划书(或计划书PPT)评审,共评选出37个主赛道项目、9个红旅项目进入下一轮。具体结果见下表1、表2。

二、第二轮答辩安排

(一)答辩范围:37个主赛道项目。9个红旅赛道本轮不需答辩,后续安排另行通知。

(二)答辩形式及时间

1. 第二轮答辩评审将在7月25日(周六)下午14点举行。使用腾讯会议、采取项目在线答辩的方式。

腾讯会议 ID:550 436 674

腾讯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5wjonSKK6Dj0

2. 每个项目答辩6分钟,采取共享答辩PPT的方式。评委根据项目情况决定是否提问。答辩预计时间见下表1。

(三)注意事项

1. 各项目团队请按照预计时间至少提前20分钟进入在线答辩会议室。项目答辩人进入在线会议室时,请改为“序号+实名”的方式。序号见下表1。

2. 所有项目进入会议时请静音。

3. 会议时,将在“对话框”实时播报答辩进度,请答辩项目关注。

4. 项目答辩时,除共享答辩PPT外,建议开启摄像头,便于评审中实时互动。

5. 各项目组请提前下载腾讯会议软件,熟悉在线操作。7月25日周六上午9:00-10:00将进行项目演练调试,届时相关项目可进入会议进行演练调试。

6. 为方便与项目联系,并及时通知第二轮评审过程细节,请答辩项目在24日中午12时前加入联络QQ群,有问题群内咨询。群号:938155698,群二维码如下:

92EE


欢迎广大师生在线观看!

教务处

2020年7月23日

表1



表2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